小透明

[历史同人]历朝历代观影视频

接上篇百代成史,文笔有限,多多包涵


  彩蛋是朕哥看楚汉相争,拐汉初三杰时的对话,借鉴手游忘川风华录。彩蛋全文约2k


关于彩蛋,其实一开始写这篇文就像第一章写的一样,想让他们知道后面发生的事,但是我又觉得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最好不要改变什么。而且总会有不轨的人可能会想打破原本的历史进程,所以我设定一切会回归正轨。

但是写着写着我又觉得可惜残忍,不仅是我喜欢的嬴政死的憋屈,还有霍去病的英年早逝,刘彻的晚年糊涂,大唐的繁华散尽等等,让他们知道却不能改变。

而且我觉得哪怕他们知道会回归,但大部分能人志士,优秀帝王是不会坐以待毙的。所以就当平行世界吧,一切好的改变都能成功。就像彩蛋里我写的政哥说的,我大中华从来不信命,只能屈于己,不会停止前进探索的脚步。

  而且我写的进程感觉很慢,还有点啰嗦,请大家多多包涵。

评论(84)

热度(3597)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