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

[历史同人]历代王朝观影

和上篇没啥关系,就是写到胡亥有点来气后,写的更加无厘头的迫害体。仅供娱乐,博君一笑。

彩蛋是前文所观影的歌中没有的部分,补充的观影体。讲的是始皇知道大秦亡的具体原因及处理。  

  

  本篇是全在一个地方观影。始皇是已经知晓秦亡的状态,其它是才登基。

[           现在插播后世论坛

主题:论那些不会养孩子的千古帝王们

楼主:最近看历史,果然最是无情帝王家,真真全是塑料亲情。

1L

哈哈哈哈毕竟中华五千年,总会出几个卧龙雏凤

2L

说道这,我始皇大大绝对能提名。

扶苏:父王,您不能这样(指指点点)

始皇:扶苏太过软弱,没有手段没有野心

胡亥:父王,我有!激不激动

3L

头铁儿子和败家玩意儿

4L

败家就算了,太残忍了。兄弟姐妹全被他杀了曝尸、肢解、车裂]

嬴政不忍直视:朕怎么生出这种儿子。

李世民若有所思:朕一定会严加管教朕的儿子,让他当一代明君。

刘邦想到嬴政死后胡亥的样子撇撇嘴:嬴政养儿子确实不行,朕的儿子肯定比扶苏坚强。

[5L

论败家的话,我提名杨广。他杨广,大兴土木,挥霍家财,激发民愤。最后农民大起义。步子迈太大,裤子扯着蛋,同样二世亡了。

6L

滴~胡亥向您发来交友申请,邀您加入二世群。

7L

楼上,我李隆基不甘示弱。开元盛世是我,安史之乱也是我。]

杨坚:就很突然??他和独孤伽罗伉俪情深,厉行节俭。怎么儿子骄奢淫逸???到底哪出了问题。

李世民如果知道他的想法一定会说:你儿子和我一样都是奥斯卡影帝,太能演了。登基前把你们夫妻俩都忽悠瘸了。

嬴政:不止朕一个人二世亡,好受些了。

二凤震惊:李隆基哪个。朕要缓缓,怎么他一个人又是盛世又是乱世。这肯定不是朕的孩子,不是朕的原因。

[8L

我赵估不服。文艺生活谁有我丰富,朝中奸臣谁有我多,有我知名。甩锅谁有我快。

9L

诸位,为我大明战神朱祁镇让个路。又菜又爱玩,以一己之力拖垮大明三代基业[/狗头] 

10L

我...算了,我比不过。

11L

……告辞

12L

不知道他的时候我真没想到汉奸这个词还能给皇帝……

13L

但是后来土木堡之变后,朱祁镇第二次当皇帝,仿佛被魂穿了一样,突然不搞事了。半夜起床批奏折,除了工作就是忏悔。

14L

良心发现了吧]

赵匡胤:朕的主张是文以治国,武以安邦。怎么过着过着就剩文了。

历代帝王看到朱祁镇沉默了,带着敌军回城门,他们还真没见过。这属实有点荒唐。而且还是你大明玩的花,皇帝还能当两次。同情的看向朱元璋。

朱元璋也很懵逼:他朱重八向来只对百姓仁慈,其它的都只有他打别人的份。怎么这后代那么怂。

[15L

插句话,祝5L的隋炀帝走路步子小点。

16L

楼上怎么不祝7L的玄宗少活10年。

17L

虾仁猪心,他李隆基但凡少活10年,直接去攀登千古一帝榜单了。

18L

李隆基——一个不管喜不喜欢他,都嫌他活得太长的皇帝。]

“这李隆基就是是怎么一回事”李世民终于看不下去询问道。

其它人也疑惑,尤其嬴政,他一直都是被说死的太早那种。

“是这样的太宗……”宋祖作为后来人好心的替李世民解答。

听完了赵匡胤的解释,李世民麻了,他真不知道说什么。李隆基确实是活的太长了。

[19L

歪楼了各位,主要讲的是千古帝王养孩子

20L

那得提我们千古一帝汉武帝刘小猪了。我们猪猪和政哥真的自己像就算了,儿子也像。

21L

政哥是儿子问题比较大,刘小猪是他自己作的。]

嬴政:怎么又提朕。

一直看戏的刘彻:大意了,居然有朕。小猪是什么鬼。

刘邦恨铁不成钢的看向刘彻:你小子怎么回事,给老子丢脸。

[22L

刘据和扶苏一样性格温和谨慎、宽厚仁慈,属于得民心的类型。如果登上皇位,大汉再延长个百年应该不成问题。

23L

没办法小猪晚年变野猪拿着个巫蛊到处杀。和政哥一样开始极度迷信,求仙问道。

24L

说真的,千古一帝求仙问道也是老传统了。二凤年轻时还批判始皇和汉武这种行为。结果他自己后来也开始搞,还中毒了。我真想把唯物主义灌他们脑子里。

25L

话题转回来,刘据被人陷害行巫蛊,刘猪直接信了,把人孩子直接给逼造反,最后兵败自杀了。

26L

汉朝前几个皇帝真真都遗传了刘邦,对老婆不行,对儿子也不行,就做皇帝可以。]

刘邦眼神看向刘彻:朕没想到是因为这个原因,真丢脸。

刘彻自信回复:弹幕都说了,朕这是遗传的你。什么野猪,这一定不是朕,朕怎么可能逼儿子造反。

本来还在因为求仙尴尬的嬴政和刘彻,看到后面,全都转向李世民:你不是批判我吗。

二凤打脸,二凤尴尬。

[27L

千古一帝不会养孩子老传统了,看我太宗闪亮登场,众所周知他大唐皇帝最没父子情,娶小妈和抢儿媳更是一脉相传。

28L

哈哈哈哈楼上干脆报李治和李隆基身份证吧。

29L

二凤十四个儿子就一个善终,他哪怕选择最仁慈的儿子登基,依旧没能阻止。造反的造反,自尽的自尽。

30L

他老李家父子就是一部宫斗暗杀大戏。

31L

胡亥也只敢在政哥死后搞事,李承乾直接老子没死就造反。

32L

二凤就是典型的高压家长。会把孩子送杨永信那种。

33L

李承乾其实小时候挺好的,但再好的孩子也受不了24小时监控窥屏啊。

34L

二凤竟恐怖如斯。

35L

何止啊,他还鼓励大臣检举太子不当行为。孩子周围全是间谍,活得和坐牢一样。]

李世民才被打脸自己求仙问道,又被告诉自己养儿子也失败了。

其它被迫害的帝王全都幸灾乐祸的看向李世民。

嬴政:朕也只是一个儿子造反,你居然那么多儿子全都搞事,佩服。

刘彻:朕的儿子也不是主动造反的,比不过。

朱元璋:好歹我死了之后,朱棣才搞事。

比不过你李家

二凤:这日子没法过了。

[36L

他老李家母子关系也不咋行啊。你看武则天这个女强人几个儿子一个女儿,个个头铁。

37L

武则天就属于自己强势,对自己的孩子也严格。子女们都是博学多才,别看电视剧里李显吊儿郎当的样子,人书法骑射样样精通。

38L

这是属于教的太好烦恼,一个个太有想法。

大儿子英年早逝先退出聊天群。二儿子李贤直接质疑武后,妄图夺权单干,被发配巴州。三儿子李显登基前唯唯诺诺,登基后迫不及待培养势力,被废了。哪怕是女儿太平公主也励志当第二个女帝。那电视剧里直接都敢演她毒死李治了(假的)]

李世民还没问,好心人赵大立马又给他科普了武则天。

李世民:麻了,原来上面那个被儿子娶走妃子的憨批是我自己

嬴政|刘彻|刘邦|杨坚:你李唐当真文明开化,还有女帝,6

评论(108)

热度(4788)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