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

[历史同人]观影—东吴篇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东吴就变得搞笑风了,大家多担待。


东吴篇

[           孙坚:兵威进洛

    不诛此贼三族,吾死不瞑目。

“江东纵火天团上场了!”

“江东子弟何惧于天下!”

“我若不战,怎对得起江东父老”

“三国大炮,追着海盗打”

“冷知识,斩华雄的专利是孙坚的”

“又是一个出生就有异象的人哈哈哈”

“刘邦:这我熟啊”

“谁能想到孙坚最后是被乱箭射死的啊”

    蛟龙之子刘邦,赤光四射刘秀,紫气萦绕杨坚,身伴奇香赵匡胤直呼内行。

    此时的嬴政想了想自己好像没有,他想估计这异象也是半真半假,不管怎么说确实有益于统治,让人觉得天授权利,他立刻吩咐李斯给他也搞个异象之名。(其实同人文祖师爷冯梦龙,冯太太已经给政哥编好了:产时红光满室,百鸟飞翔。……背项有龙鳞一搭。)

[            孙策:霸王立志

    总有一天,我要尽得江东六郡八十州。

“策英气杰济,猛锐冠世,览奇取异,志陵中夏”

“江东小霸王”

“霸略谁堪敌伯符,每开史册想规模”

“公瑾在旁,智定天下!父亲在上,魂佑江东!”

“呜呜呜又是一个英年早逝的娃”

“短短20多年,他就创造了留下历史的辉煌一生”

“为人美姿颜,好笑语,性阔达听受,善于用人。多么美好的少年郎”

“也是年轻气盛,孙伯符你清醒一点,轻率吃大亏啊〔无能狂怒〕”

“你看看你爹,他就是轻敌的前车之鉴”

            周瑜:火烧曹营

    我正要与曹操决一雌雄,安肯屈膝投降。

“江东芳心纵火团孙策周瑜江东双璧啊啊啊啊啊!”

“看见周郎,我直接‘嗨,老婆’”

“坐中知密顾,微笑是周郎”

“雄姿英发,羽扇纶巾”

“周郎,我曲子弹错了,看我一眼呗”

“你能在周瑜这找到所有的溢美之词”

“公瑾啊呜呜被三国演义抹黑第一人”

“蒋干同学也想发言,出场不多还被黑”

“周瑜胸襟多么宽广的人居然小说里被写成了一个善妒的小人〔生气〕”

“我嘟嘟明明是病逝,怎么可能是被气死的”

“估计周郎自己看了也会一笑置之吧,他多么大气的人啊”

    “公瑾,这书实在胡说八道!”孙策也顾不上自己早逝了,当场就炸了,似是连长枪都想拿出来。周瑜倒是一如平常,好似上面放的不是他,面带笑意,满面温柔的安抚着孙策道:“伯符,无事,自有后人评判,你看这弹幕之上不就有很多人替某平反吗?”随机他又严肃的对孙策嘱咐道:“伯符虽勇,但仍需小心,不可轻敌。伯符日后出行需带人马陪伴左右,以防不测。”

     “功过自有后人评判,何是小说来判的。”大秦的始皇与此同时说出了和周瑜一样的话。他想到之前看大汉时提到的《史记》十分不爽。说朕是暴君可以,但是朕的功绩不可磨灭。

     远在大汉因着孙策英年早逝,被刘彻,卫青,卫子夫三重盯着的霍去病弱小无助又可怜。霍去病:我还没死呢。

[           孙权:斩案拒曹

    我与老贼势不两立,再有言降者,与此案同。

“稷儿是你吗?稷儿你看看对面刘备他是你曾孙政儿啊”

“演员梗滚粗,曹操还是雍正呢,袁绍还是赵高呢”

“所以孙刘抗曹,本质大秦抗清”

“……放过他们,讨论点正经的”

“既如此,权儿今天你的笔友丕丕给你安利了吗”

“既如此,哥,权儿美吗”

“放过孙权吧”

(对不起一到孙权这满脑子梗,我也不想的。孙权:你礼貌吗)

“吴王散花洲,你别说,孙权还挺浪漫的”

“咳咳,讲正经的,虽然一直嘲讽孙十万,但是这种事情不止他一个人,抛开不谈,孙权还是挺厉害的”

“善于用人是孙权的优点”

“懂得休兵养战,这点曹操做的没他好”

“虽然不善用兵,但基本功还是扎实的,只要他不在陆战乱秀操作的话〔狗头〕”

“这边建议孙权和李隆基加个好友,死的太晚组”]

    嬴稷:.....寡人怎么每次都被拉出来。

    政哥也不想说话,这后世难道就这几个演员吗?这也能撞。而且这个刘备演员一看外表就和朕不是一个类型吧。不过朕确实很想和曾祖一起去打那个大清。

    袁绍:前面我也就忍了,你说我是赵高,这也太侮辱人了。

    刘备:总感觉自己被占便宜了,但我没有证据。

    曹操:这也能扯上我。心里这样想着,但曹操看见休兵养战,想到之前大屏说他没听贾诩的话战败的事情。立马转变神色,眼中含泪,转向贾诩作揖说道:“某恨不听文和言啊。”“主公不可如此啊。”贾诩表示惶恐:老板你别演了,我会好好干活,别吓我。

    丕儿你和孙家二郎来往,记得坑点东西。

曹操看向身后慌张的曹丕眼神示意到。然而曹丕没注意到,因为曹植也在眼神控诉他:兄长,你和孙仲谋谈诗,不和我,我水平难道不高吗?

    当事人孙权则是特别慌,顶着周围人诡异的眼光,根本不知道先解释哪个,关键他还都没经历过,咋解释啊。“哥不兄长,你听我说.....”孙权打算先向孙策解释,然而孙策立即打断:“仲谋先看大屏吧,我知道一定有误会。”孙权:.....兄长,既如此你为什么后退几步了!

    远在大唐的李隆基:谁想和他孙权组成死的太晚组啊。你倒是告诉朕原因啊,朕才登基,还有救!

[             鲁肃:榻上策

    公今请吾赴宴,莫提起荆州之事。吾今已醉,恐伤故旧之情,他日令人请到荆州赴会,另作商议。

“老实人鲁子敬”

“放在现在也是男神级别的啊,个高,能文能武,性格直爽,还大方。”

“三千斛粮食他是说给就给啊”

“让我看看你给了哪个小妖精。哦,给了周瑜啊,打扰了,没事了”

“单刀会愣是噼里啪啦一张嘴把咱关二爷给说无语了”

“不输孔明的‘军事家’,他的榻上对策和诸葛亮的隆中对策有异曲同工之妙”

            黄盖:苦肉诈降

    人活百年,终有一死。我愿仿效古时英雄,名留青史,死而无憾。

“冷知识,火烧赤壁是黄盖提的”

“苦肉是假,诈降是真”

“把曹操忽悠瘸了”

“家贫任好学,吕蒙好榜样”

             甘宁:锦帆夜袭

    主公,宁今夜只带一百人马,去劫曹营,必挫其锐气。

“甘宁让我明白,纨绔富二代也有一颗考公的心”

“中年考公为时不晚”

“这边建议和李广认识一下,都难封侯”

“这两人还真挺像,都受士卒拥戴,但性格都比较暴躁,容易得罪人啊”

             陆逊:火烧连营

    蜀兵40屯,止烧20屯,每隔一屯放火。

“基层公务员向上爬的模范”

“陆逊整挺好啊,三国演义里让他青春永驻”

“哈哈哈陆逊:就很突然我的十几年抗击山越,biu的就没了,直接小将了”

“某种程度上刘关张也是是被陆逊间接全送走的吧”

“陆逊哪都好,就是卷入了老孙家的继承里”

             吕蒙:白衣渡江

    领各船将士,不得轻举妄动,暴露军机者立即处斩。

“草根逆袭记啊”

“著名事件《孙权劝学》哈哈哈”

“吴下阿蒙,迷途知返”

“这可是当代学生将勤补拙、笃志力学的模范标兵啊”

“早期的吕蒙:读书有个鸟用,能打就行。后期的吕蒙:真香”

“学习挺好,对比之下东吴武将多谋士少”

“曹老板那是谋士集中营啊”

“刘皇叔那最好吧,武将谋士特别均衡”

    曹操把黄盖记在小本子上了,浓眉大眼的居然还会忽悠人。

    刘关张三人也对陆逊虎视眈眈(陆逊:背后一凉)

    陆逊本人也很慌,信息量太大,他平时默默无闻的,现在被一群人观察,浑身不自在,弹幕把他老底都给揭了。现在已经被人忌惮,看来他得另做打算了。

    孙权暗自思索,孙策早逝,之后掌权的肯定是他,依陆逊的评论来看,之前所说的自己晚年昏头的问题离不开继承人的确认和对臣子的杀害。

    嬴政和刘彻看到鲁肃这里两眼放光,有钱大方,能谋划能打仗,他俩好想要。他们手下的谋士不用说了都不能打,武将虽然也聪明,但是毕竟只点亮在战争局上。他们这种人才还真缺少。

  

彩蛋依旧迫害龙凤猪,他们看关于自己的魔改影视剧


解释一下,哥权美的梗是三国著名同人文,如下:

孙权一边跳一边开始随着舞步tuo掉身上的衣服,最后仅着一件勉强盖住大腿里衣借着最后一个旋转坐到了孙策腿上

孙权:

    上钩了!!我笑着开始了舞蹈,就像那些酒楼里的舞姬,踏着轻盈的步子在房间里回旋。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无不魅惑人心。我一边跳一边开始随着舞步tuo掉身上的衣服,最后仅着一件勉强盖住大腿里衣的我借着最后一个旋转坐到了哥哥腿上。我笑着勾住哥哥的脖子。“哥~权儿美么”  

评论(132)

热度(2069)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